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旬阳市】旬阳市委统战部组织传达学习中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作者:梁睿瑶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0 09:35

3月18日,旬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省以及安康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强思想,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省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其丰富内涵,并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真抓实干提质效,紧扣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细化任务分工,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围绕中省市以及旬阳市委工作部署,主动思考,认真谋划,狠抓落实,着力推动党外代表人士、民族、宗教、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及侨务工作等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精诚团结增合力,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向,加强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思想政治引领,最大限度将其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发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要遵规守纪端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以“勤快严实精细廉”为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时刻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坚强、能力过硬、学识丰富、作风优良的统战铁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