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旬阳市】旬阳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作者:梁睿瑶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7 16:11

3月25日,旬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对标对表中省市统战工作要求,制定印发《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市委统战部2024年工作要点》,细化我市统战工作任务清单,重点做好党外代表人士、民族、宗教、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及侨务工作等各项职能工作,推动全市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各级责任,及时沟通情况,掌握工作进度,推进任务落实。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