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紫阳县】刘康明到双安镇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和统战工作

作者:周立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4-09 14:00

4月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到双安镇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和统战工作,双安镇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来到紫阳仁泰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刘康明实地察看了水厂建设和水源地保护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布局、建设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处在富硒核心区的资源优势,培树企业品牌,强化科技支撑,尽快投产达效。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工作,多措并举推动招商引资项目加速落地。

随后,刘康明与镇党委相关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今年统战工作安排落实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部门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广泛凝聚奋进力量,推动统战工作更好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进一步做好新乡贤统战工作,加快乡贤会成立,积极引导乡贤人士在发展归雁经济、参与社会治理、树立文明新风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要落实镇、村两级包联包抓民间信仰场所工作机制,切实规范场所管理。要强化底线思维,常态化防范化解和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筑牢统战领域安全防线。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