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新乡贤统战工作】 旬阳县举办乡贤会成立暨揭牌仪式

作者:旬阳县委统战部 刘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02 17:42

62日,旬阳县乡贤会成立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市政协副主席、旬阳县委书记梁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萍出席活动。县长陈红星主持活动。


 仪式上,雷西明和梁涛共同为旬阳县乡贤会揭牌。雷西明在讲话中指出,做好乡贤统战工作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新的着力点,是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基层统战工作的内在要求,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乡贤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细化认定标准,建好乡贤组织,发挥乡贤作用,努力将乡贤统战打造成实用管用的品牌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关心关爱机制,营造浓厚氛围,突出工作重点,确保乡贤统战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萍对做好旬阳县的乡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着眼铺就乡贤“回乡之路”,当好扶贫扶志“引路人”。二是要着手唱响乡贤“回归之歌”,当好乡风文明的“示范者”。三是要着力合奏乡村“振兴之曲”,当好美丽乡村“建设者”。四是要大张旗鼓宣传“乡贤之绩”,使之成为旬阳“新名片”。

陈红星在总结时强调,旬阳乡贤会要积极发挥联络乡贤、共谋发展的作用,切实把全县乡贤紧密团结起来、力量凝聚起来,投身家乡建设,传递旬阳声音;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挖掘资源,引导乡贤工作,上下一心,同心同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旬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好的贡献。


各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乡贤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