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郭骏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0 09:30

6月9日,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带领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到汉阴健佰家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调研实体经济发展情况。

刘勇一行参观了汉阴健佰家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药品仓储库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运营情况和管理情况,并将省、市、县各级关于稳增长政策措施进行了宣传和解读。针对企业提出的实体药店的运营问题,刘勇部长现场联系对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为更好地做好入企帮扶工作,刘勇强调,统战部、工商联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入企帮扶机制和统一战线优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主动到企业里去宣传政策,发现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始终围绕县委“5775”发展战略,积极开展工作,坚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到企业有诉求、统战有回音。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念,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加强政企紧密沟通,守牢法律法规底线,诚信经营,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