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新的社会阶层融媒体网络人士来安康高新区采风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26 18:01

3月22日至24日,“2021幸福安康·魅力高新”文旅系列活动举行期间,陕西“网络大V”采风团走进安康高新区,开展“人文高新”集中采风活动,他们用手中的相机真实、立体、全面地记录捕捉着活动现场的每个精彩瞬间,生动展示了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活动期间,采风团成员先后前往秦岭大道北段(樱花大道)、冉河西路(垂柳大道)、安康富强机场、高新区暨新安康门户区规划展览馆、安康市公民道德模范馆、秦巴生态文化等四大主题公园等地进行采风,深度参与“2021幸福安康·魅力高新”文旅系列活动开幕式、安康高新区重点项目投产活动、投资环境说明暨电子信息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等活动,全面记录了安康高新区经济发展、文旅融合、产城绿融合、营商环境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点点滴滴。

3天的采风活动中,“网络大V”们各显神通,将新媒体传播快速、渠道丰富、形式多样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头条号和直播等时下最火热的各类新媒体平台,生动宣传了“2021幸福安康·魅力高新”文旅系列活动的各项内容,利用视频、照片和文章,把“人文高新”主题始终贯穿其中,将一路上的所见、所思、所想实时传播出去,为传播安康高新之美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促进作用。

近年来,安康高新区着眼时代发展大势,强化互联网思维,积极探索开展网络统战工作,通过着力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阵地建设,大力开展线下线上良性互动活动,团结广大网络人士积极参与安康高新区重大活动和社会公共事务,发挥网络人士净化网络环境、弘扬社会正能量、维护网络安全、引导社会舆论中的骨干和引领示范作用,筑牢网络人士思想政治基础,更好地发挥法宝作用,为助推安康高新区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