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李长国带队赴苏浙闽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张玉 唐成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2 16:48

4月14日至20日,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国带领县委办、统战部、人社局、工商联、招商服务中心、观音河镇及县内相关企业负责人赴杭州、泉州、扬州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杭州麦迪尔电气、杭州良田科技的电子线束生产情况,考察了解了扬州雅伦玩具、扬州希芭玩具有限公司毛绒玩具生产项目;走访了汉阴籍企业家在杭州和泉州创办的浙江塞润电气、浙江鸿旭发泡设备、泉州展鸿自动化设备科技、泉州佰仕赫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拜访了泉州市安康商会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每到一个企业,李长国都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工艺、产品销售、产值、下步发展方向等情况,认真倾听了电子线束、毛绒玩具企业负责人在产业转移过程中的困难、疑虑及建议,并多角度全方位的进行问题梳理及政策解释;对泉州市安康商会和汉阴籍企业家艰苦创业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家要牢固树立创新理念,积极开拓市场,增强品牌意识,努力占据国际国内更大市场份额,也期盼商会及我县在外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充分动员引导各种资源招引优质项目来我县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参与部门对汉阴当前的发展状况、招商政策、社区工厂政策和项目建设情况作了推介,李长国就企业提出的各类意见建议明确了具体落实单位,要求责任单位尽快拿出解决方案,积极助推本次协议项目尽早落地,并表示汉阴将以最优质的环境,最周到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为客商投资兴业保驾护航。

考察中,县委统战部、工商联、人社局与泉州安康商会、杭州麦迪尔公司、杭州良田科技公司、泉州佰仕赫公司签订合作协议4个。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