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带队参加第十三届 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作者:镇坪县委统战部 文书花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5 09:00

4月23日,第十三届茶博会在北京全国农展馆隆重开幕,镇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俊带领农水局、供销社、镇坪欣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博览会。

据悉,本次茶博会作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春茶盛会,涵盖绿茶、红茶、黄茶、白茶、乌龙茶(青茶)、黑茶等六大类。在“安康富硒茶”镇坪县展区,镇坪欣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深山里最纯净的叶子·小石茶”参加了展览。展会期间小石茶推出的“冷泡茶”吸引了展会客商和茶友们纷纷驻足品饮,对镇坪高山富硒茶给以了高度的评价。期间镇坪欣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天津等多家家茶叶经销商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一步,镇坪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围绕全县重点中心工作,积极发挥统战作用,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搭建招商引资新平台,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大统战优势,做好牵线搭桥服务,拓宽招商引资渠道,积极实施“双招双引”,招引优质项目来镇投资兴业,使客商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助推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