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及安康市湖南商会来平开展招商考察

作者:平利县委统战部 孙颖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8 16:10

近日,原陕西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时宝,原咸阳军区政委王相舜及省市湖南商会会员50余人到平利开展招商考察交流活动。会上县工商联与省湖南商会签订了招商引资框架协议。县政府副县长朱荣锋出席考察活动,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经济服务科长方伟参加考察。

省市湖南商会企业家在参观老县镇蒋家坪女娲凤凰茶山后,召开了招商考察座谈会,集中观看了平利县旅游风光视频短片,朱荣锋向商会企业家们重点推介了生态康养、富硒产业、新型材料、生物医药、社区工厂等五个领域投资项目,就营商环境、招商引资“五个一流”、“五个亲自”、“四长”援建机制做了全面介绍。

大家一致表示,平利地理气候条件优越,市场空间广阔,营商环境优良,此次考察对平利留下了美好印象,坚定了大家到平利投资兴业的信心。省市湖南商会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商会企业在平利寻找投资机遇,做好深入对接,加速合作推进,以实际行动支持平利加快发展。

县工商联主席周芳代表县工商联、县商会对考察团一行来平考察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县工商联将加强与省市湖南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力争商会企业将投资的目光向平利聚焦、投资的重心向平利倾斜,县工商联将热忱为企业家来平考察投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