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县区新闻 >> 正文

【岚皋县】岚皋县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胡齐峰 张莹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7 18:00

最是情暖岁寒时,群众冷暖记心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岚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直平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省道德模范、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春节美好祝福。

在省道德模范刘世鑫家中,唐直平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称赞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正能量,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影响更多人。

在退休老干部徐代元、喻正勇、廖显汉家中,唐直平主动向老同志“取经”,交流对岚皋县发展的看法意见,向他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地方发展,支持岚皋统战工作,贡献更多良策。

随后慰问了省级教学能手、城关小学一级教师王亚菲,仔细询问了在校教学基本情况,鼓励她继续发挥好名师和学科“头雁效应”,做好“传、帮、带”,进而激发“群雁效应”,助力我县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岚皋县委统战部慰问组还到包挂村开展慰问活动,向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和亟需解决的困难,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多谋出路,改善生活条件,叮嘱他们注意用火、用电、出行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