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全市党外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心得体会汇编(三)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03 16:25

市人社局     李    媛

这短短几天在我人生经历中可谓弥足珍贵。一是收获知识,开启全新认识。二是收获友谊,丰富人生阅历。三是收获方法,不断提升能力。四是坚定信念,树立新的目标。感谢市委统战部为我们提供了这样好的交流、学习提高的平台,感谢所有老师尽心尽力的传道受业,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服务和周到安排,期待着再次相聚。

市人社局      李    舒

为期一周的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充电机会,在这里我收获了知识,结交了朋友,受益颇深。一是增长知识,提升了社会主义理论素养。二是明晰形势,加强了把握大局的能力。三是开拓视野,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四是认识到了差距,激发了学习和工作热情。作为一名党外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增强修养,廉洁奉公,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

市审计局     李亚莉

我是一名安康农工党党员,能与这么多的优秀年轻党外干部一起参加此次培训,我感到十分荣幸。从开展摸底调查,到谈心谈话;从造册建库,再到专题培训,这一系列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的“组合拳”,切实让我感受到了市委及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对党外干部成长的深切关怀,让我倍受鼓舞、倍添信心。特别是聆听了雷部长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专题辅导后,让我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事业的鲜明导向,领会到了为什么说统战工作是最大的政治的科学论断,体悟到了作为一名党外干部在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文明中的独特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本领强基础,知行合一谋工作,坚定不移地做新时代的参与者,新作为的书写者,以优异的成绩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篇章。

市住建局(人防办)   娄小芳

通过培训,使我在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得到了“三个增强、三个提升”,一是增强了理想信念,提升了使命感。使我进一步了解了统一战线的基本概念和理论,了解了中国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的发展历史和背景,知晓了以毛泽东为首的各届领导人,对多党合作、统一战线的深刻论述和理论总结。二是增强了忧患意识,提升了紧迫感。当前在中华民族面临内外交困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牢牢树立忧患意识,树立使命意识,增强责任感,不放松学习,不懈怠思想,不消磨意志,振奋精神,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三是增强了担当意识,提升了责任感。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洁身自好,清正廉明。严格要求自已,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兰    莎

通过本次学习,武装了头脑,更新了观念,提高了素质,振奋了精神,同时也发现了差距,找到了不足,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外干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提高理论素养,善学、善思、善用,常学常思活学活用。二是增长知识,拓宽视野。通过培训,让我们对统一战线是我党长期以来革命和建设成功的致胜法宝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党外干部参政议政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关心国家大事要事,关心人民群众诉求,关心民营企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发挥新时期党外干部的积极作用。三是加强修养,树立形象。作为一名党外干部,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义务,必须要不断地提高自己,充实自己,鞭策自己,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以满腔热情、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

市发展研究中心      李    鹏

短暂的几天培训学习活动就要结束了,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我感到收获颇多。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要进一步强化学习,不断充实政策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结合我自身的工作,我将重点关注安康统战工作、民营企业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发展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市农业科学研究院     马    俊

这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有意义,非常必要,因为他不仅让我充实了更多的统战政策理论,也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让我掌握了好的方式方法,更让我解放了思想,触动了内心。一是提高认识,开阔了视野;二是准确定位,坚实政治理念;三是明确方向,勇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汉滨区工商联     马婷婷

经过这次学习培训,自己的理论水平、素质修养、有了较大的提高。现在,我就学习谈一点学习体会。 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头脑,指导实际工作。二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外干部。 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扎扎实实做好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我深知这次学习只是我人生征途中的 一个加油站,自己还需要不断地自觉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努力做好本职 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希望能为安康、汉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石泉县工商联      刘    军 

通过这几天丰富的理论学习,使我进一步净化了灵魂,武装了头脑,更新了观念,提高了素质,振奋了精神,并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外干部的优势和作用,有了更加明确的政治方向和实践目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党建引领、服务发展、亲清政商的职能,引导民营企业家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在合法合规中提高核心竞争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履行社会责任,促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新生代企业家政治、事业双传承,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宁陕县委统战部      杨   娟

本次课程安排丰富、内容充实,使我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一是从中国高速发展中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信。作为一名党外干部,看到安康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群众的生活日新月异,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所以我要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也要积极作为,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从统战工作优势中坚定了自觉投身统战事业的理论自信。随着统战工作内容的扩充,统战工作涉及到各个工作层面,再加之国内、国际形势的复杂多变,更需要统战工作。作为一名统战干部,使我坚定了做好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化压力为动力,以求同存异、体谅包容为原则,为统战工作的团结稳定和谐不懈努力。三是从系统培训中坚定了提升自我的本领自信。不断学习、反思、总结、调整,结合自己岗位的特点,积极向省市争取扶持少数民族发展项目资金,支持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让少数民族贫困群众能同大多数群众同步脱贫、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同享社会主义改革发展成果。

紫阳县统计局     马小静

这次培训学习,对我而言,非常珍贵,也非常难得,时间虽短,但感悟很深,收获满满。统战工作就是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营造有利条件,要处理好五大关系,促进内部和谐,促进经济发展。雷部长讲到“做好统战工作是找麻烦,但做好了可以省麻烦”,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工作特别是统战工作就是做人的工作。思想顺了,很多困难问题就会迎刃而解,就会凝心聚力,心齐劲足,把精力用在抓大事、谋发展上来。通过本次学习,领导的点拨,我更加坚信了“把小事认真去做”的态度是正确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保持并发扬,低调务实、用心做事,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用情商做人,用智商做事,不断提高能力本领,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岚皋县信访局  鲁伏虎

为期一周的培训使我受益匪浅,不仅充实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素质,还结识了朋友,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联系。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积极消化吸收巩固学习成果并努力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以及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努力钻研相关业务知识,力争成为所在领域的行家里手。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适应时代进步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党外优秀干部。

旬阳县政协     马    飞

为期五天的深入学习和思考,一方面为自己及时充了知识上的“电”,另一方面更为自己补了精神上的“钙”。通过学习思考,自己深刻感受到,在我国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的阶段,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提升创造性工作能力确实是时代所需、使命所系。所谓创造性工作,应当是以最大的能动性、创新的思维、创新的方法更好地完成工作、取得实效。创造性工作不是标新立异、异想天开、盲动蛮干,它是在工作实践中的求实创新、攻坚破难,是一种推陈出新。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