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安康市新联会组织学习姜锋部长来安调研时的讲话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2 17:51

1011日,安康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领导班子和部分会员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姜锋同志来安调研讲话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姜锋部长的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姜锋部长的讲话精神,坚持高起点、严要求,创新工作、突出亮点,积极推进安康新联会的各项工作;要凝聚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为安康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做出贡献;要充分发挥好新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给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展示的平台,凝聚智慧、汇集力量,积极参政议政。

会议要求,新联会要在省委统战部、省新联会、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始终和党的路线方针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把新联会办成大家都愿意参与的组织,打造成为安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幸福之家。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