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 “六一”儿童节关爱服务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30 14:42

529日上午,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工商联、市侨联、市新联会及部分爱心人士赴早阳镇九里小学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在九里小学,市委统战部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教室、图书室、操场等教学场地一一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该校20余名孩子送去价值6000余元学习用品及生活物资。同时,也将“知识就是力量,知识改变命运”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鼓励他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勤奋学习,乐观生活,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和社会有贡献的人。


活动现场,孩子们通过舞蹈和快板等精彩节目回馈爱心人士,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参加活动人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随后,还在店子沟党群服务中心,对该村33户贫困家庭在校学生进行了集中慰问,给他们送去书包、衣物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周益能,市民宗局副局长古新建,安康市新联会副会长吴军以及市工商联、市侨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新联会爱心人士参加上述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