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侨联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市侨联 蔡骊君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2 14:46

1月18日,市侨联一级调研员杨柳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在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和今年市委一号文件《中共安康市委关于全力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会议指出,全会讲话及《决定》内容,总结了我市‘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擘画了‘十四五’发展新蓝图。侨联干部要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从全会确定的目标中找方位找定位,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既是我党建党100周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侨联干部要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去年工作,及早谋划今年任务,要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标一流、同心协力打好新时期的“侨牌”。最大限度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侨界应有的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