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梁博泉到岚皋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8 12:56

1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到岚皋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在创新创业园区,梁博泉先后实地调研了秦巴惠物流有限公司、安康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天元盛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发展思路、存在问题及今后打算,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创新经营理念,加大科创力度,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岚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梁博泉详细了解新联会活动场所、工作模式、运行现状,对岚皋新联会发挥资源优势,带领广大会员加快自身发展,解决发展难题,服务奉献社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要求新联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标准化建设为目标,积极搭建释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造活力的载体平台,形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合力,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阶”智慧和力量

在乾祥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梁博泉实地查看了康养基地建设,了解产业布局、基础建设、配套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健康养老产业是备受关注的朝阳产业,要聚焦融合发展,整合提升产业资源,积极探索新路径,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

调研期间,梁博泉还到城关清真寺就宗教活动场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台属代表进行了慰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