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金融活动的通知》

作者:欧阳芸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2 11:42

2月1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金融办联合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金融活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着力增强防范意识,深刻认识非法金融活动对社会的危害性,按照“十个严禁”要求,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维护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和谐稳定;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严格执行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规范言行,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积极教育、劝导家庭成员、直系亲属、亲友及身边群众远离非法集资和高利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主动向家庭成员和亲戚朋友及身边群众宣传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政策及危害,教育阻止家庭成员和亲戚朋友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